首页 > 汽车 > 正文
2019北美车展:现代伊兰特GT正式亮相 全新炫酷运动套件
01-15 11:09:08 来源:易车

近日,现代旗下全新高性能两厢车伊兰特GT(i30 N-Line)在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新车作为高性能车型,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更夸张的运动套件,并在内饰方面采用黑色处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

外形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但其中网造型激进,采用了当下流行的网状格栅设计,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较大的下格栅搭配前唇的红线,给人以很强的运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除了黑色涂装的尾部扩散器外,还采用了单边双出的的排气布局,同时在尾部上方和车尾等部分配有大尺寸的尾翼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18英寸的多辐式轮圈造型也十分喜人。

内饰方面,新车的前排配有包裹性更好的运动座椅,同时方向盘的尺寸相比于普通版车型也有所增大。除此之外,新车将标配一块5英寸中控屏,但消费者可以选装尺寸更大的8英寸中控屏及Alcantara材质的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6T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