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0后美女兼职大码模特拒绝减肥 曾被交友对象嘲讽“堕落”
01-15 19:00: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谁说女孩一定要瘦才会美。168厘米的身高,170斤的体重,90后妹子李桃同样十分自信。在这个宣扬以瘦为美的年代,她拒绝减肥,选择做一名精致的“大码美女”。她想用自己作为例子告诉大家,胖女孩也可以很美! 

人物档案

姓名:李桃

年龄:26岁

职业:兼职大码模特

身高/体重:168cm/85kg

胖美眉兼职做大码模特

曾有两千名男粉丝

今(15)日,记者见到了李桃,她长发齐腰,穿着时尚,虽然胖,但通过修身的外套中仍然可以看出明显的曲线,加上精致的妆容,不少行人都对这名“胖美眉”注目。

“我现在还在江北区一个单位做行政工作,平时兼职做淘宝大码女装模特。”李桃说,她是黔江人,现住在渝北区,大学就读于江西南昌某高校。读大学的时候,自己在直播平台上还做过主播,直播打游戏、唱歌、跳舞等。那个时候,140斤左右的她还获得了两千多名男粉丝。

“大学毕业后,我就没有在做主播了,家里人都劝我要找一个稳定一点的工作,我就进入了现在的公司做行政工作。”李桃说,没有想到自己因为长期坐班,还有长期和朋友聚餐,体重现在已经达到了170斤,比大学的时候整整胖了30多斤。但是尽管如此,她的颜值依然在线。

“现在的工作我不是特别喜欢,很多人说我‘胖乖胖乖’的,就一直想做一些可以展示自己的工作。”去年六月,她找了这份大码模特兼职的工作,偶尔要去拍一些大码女装和写真,还要做淘宝直播。她笑着说,当大码模特,拍一套衣服价格才40元,一次最多也就能拍个四五套,不过,她非常喜欢这份可以展示自己的工作。

曾为爱情减肥

导致生病对方还说自己懒

如今的李桃看上去光彩照人,十分自信。但是她说,她也曾经有为了爱情,抛弃所有自尊的时候。

李桃也是热报厢遇APP的粉丝,单身的她也曾在厢遇上发了一个交友帖。“去年,我在厢遇上碰到了一个男生,我们出来见过一面,他说我很漂亮,就是太胖了,只要我能瘦下来30斤,他就和我在一起。”

为了爱情,她开始拼命减肥,一个月不到就瘦了12斤,可她因为运动过度,脚开始发炎,医生说,她得了跟腱炎,不建议她继续剧烈运动,让她好好休息。在休息的这段日子,加上冬天,她瘦下的12斤很快涨了回来,甚至比之前更胖。

“后来,我又跟那个男生见了一面。他说,我就是懒,堕落,才减不下来肥。”对方并不理解她减肥多么痛苦,还这样误解她,这让李桃十分难受。后来,她再也没和那个男生联系过,也暗暗告诉自己,再也不为了爱情放弃自尊心。“真心喜欢我的人,不管我多胖,他都会喜欢我的。” 

胖妹妹也可以很美

希望有更多人欣赏

“大码女孩”现在,李桃说,自己再也不刻意减肥,但是她还是每天会锻炼一小时,以无氧运动为主,保持身体的曲线,这也是胖女孩可以保持美丽的一种方式。

李桃的姐姐李小姐和妹妹身材恰恰相反,两姐妹一个胖,一个瘦。姐姐告诉记者,爸爸和妈妈现在都不知道妹妹在做大码模特兼职的事。这件事,全家人中妹妹只告诉了自己。“以前,我也觉得她很胖,经常喊她减肥,但是,现在看到了她在那家公司拍的一些模特写真,突然觉得,这样的她也是美的。”现在,她不再催促妹妹减肥,“只要她开心快乐就好。”

李桃说,如今,自己兼职的这家女装店对自己十分满意,等到自己现在上班的公司合约期满,就和自己签正式合同。记者在李桃手机上也看到,也有不少传媒公司向她发出邀请,希望她做公司的签约艺人。这些都可以证明,“胖美眉”也可以很有市场。

“等我现在这家公司合同到期,我就和现在的女装店签合同,做全职模特。”李桃说,在欧美国家,就很流行像她这样“big beautiful woman”(简称BBW),也就是“大码美女”,“美不应该是单一的,也不应该仅仅是瘦的,我觉得,精致的胖女孩同样美丽。”李桃说,在重庆,很多男生都喜欢瘦美女,但是她希望,像她这样的胖女孩也要保持自信,精心打扮,开心快乐地生活,绝对不让以瘦为美的大众审美,成为绑架自己的情绪枷锁。 

大码美女的美丽秘籍:自信最重要

作为一个oversize的美女,李桃是怎么做到“胖乖胖乖”的呢?她向记者分享了一些关于自己的美丽秘诀。

第一,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信,胖女孩没有必要像网上穿搭教程一样,非要去买一些显瘦的衣服来穿,其实可以把自己的身材展现出来,在国外,BBW的美女都是以这种身材为傲,一定要保持自信,这样可以让自己更加美丽。

第二, 虽然胖,也不能放弃锻炼,要锻炼出身体的曲线,让自己身材呈现S型而不是O型和H型。平时也要做深蹲和臀部肌肉训练,练出细腰和翘臀。一天要锻炼一个小时左右。

第三, 在穿衣搭配上,尽量不要选择纯白色,会加重视觉厚重感,可以选秀出曲线,稍微有修身感,颜色组合多一点,但又不要太紧的衣服,多培养自己的穿搭品味,多展露自信的一面。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郝树静 实习生 卢治良 受访者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