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C罗亮相尤文图斯:就爱挑战,年龄不是事!目标所有冠军!
07-17 07:15: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当地时间7月17日,C罗在意大利都灵召开转会尤文图斯的新闻发布会。会上,他直言不惧挑战,并且33岁的年龄根本不是问题,自己会像以往一样倾尽全力去拼搏,然后去赢得各种冠军。

40.jpg

另据外媒消息,在C罗确定加盟尤文后,斑马军团的7号球衣首日销量已经出炉:52万件!米兰一家专卖店竟然一分钟就可以卖掉一件。据了解,2016年尤文全队共卖85万件,罗总裁首日就超了半年总销量 !

38.jpg

7月5日,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C罗正式转会意甲尤文图斯,签约四年。尤文将为C罗付出1.05亿英镑元的转会费。此外,据经济学家统计,尤文图斯的年营收可能因C罗加盟上涨5000万欧元。因为在过去的几天里,尤文俱乐部股价已经大涨22%。

(来源:新浪微博、梨视频、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