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世茂在京发布“龙胤系”顶级别墅产品线
07-19 11:2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8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开启了“龙承古今 胤藏天地”——世茂“龙胤系”产品线发布会。

1.png

“龙胤系”北京发布会现场

世茂集团副总裁兼华北地区公司董事长刘辉先生、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世茂集团品牌及企划副总裁蒋玉华女士、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国家一级演员张国立先生,以及全国各省市和港澳地区上百家主流媒体嘉宾,共同出席了这场盛典。 

这场发布会回顾了世茂近30载发展与中国文化脉搏共振的家国情怀。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谈到,“世茂深知在这个时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期望通过建筑让文化传承和复兴,让一个时代的辉煌灿烂与伟大抱负再次鲜活。”

2.png

世茂集团助理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邵亮先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

世茂“龙胤系”的诞生,正是源于秉承“履迹与复兴”的核心理念,择址天赋宝地,文以开物、礼构万象,以建筑之形中意,复兴传藏于血脉中的文明新声,打造傲立于东方龙脊之上的“藏品级传世家宅”。

通过担任《国家宝藏》001号讲解员的张国立老师在发布会现场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揭秘双龙小印的前世故事和今生华章。让大家了解到世茂“龙胤系”之所以选择双龙小印作为精神图腾,是因为与其有着不谋而合的文化指向和精神追求——履迹相承、生生不息。

3.png

张国立先生现场解读“双龙小印”前世今生

而清华建筑设计研究院方云飞、奥雅设计创始人李宝章、戴维设计创始人张书铭这三位“龙胤系”产品设计大师荟萃一堂,解读了世茂“龙胤系”如何从中华形制的当代复兴,到三山五园的山水汇聚一园;从空间法则与文化内核到中式生活方式的当代返归。三位行业顶级大师以不同角度阐述了北京西山龙胤产品,在一园一景、一木一物上,是怎样展现出“国韵大藏”的独有产品观。

4.png

5.png

“龙胤系”匠造大师方云飞、李宝章、张书铭共话“国韵大藏”的一点一滴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介绍,秉承“文化开物”的造物主张,世茂“龙胤系”以故宫为起点,西山为源头,把三山里的林泉高致,五园中的画境天成,汇于一园,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融入产品实践,独创五法九造体系,以传世之意打造出藏品级作品。

6.png

世茂集团华北地区公司董事兼助理总裁孙钰女士在现场讲话

世茂希望通过“龙胤系”的打造,提供一种生活方式,倡导一种精神文化,从传承中探寻文化自信与人生智慧。这是世茂的责任和使命,更是对中华文明的崇高敬意。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