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上游早上好丨撞坏了车 赔钱是本分 不赔是情分
07-19 07: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看点:国家卫健委回应人用狂犬病疫苗质量安全事件: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三伏天下的重庆人,在洞子里吃火锅才是王道;“瓜农喝止小偷被刺死案”18日宣判,逝者已获“见义勇为”称号; 中消协暗访旅游线:74%以上线路问题严重;凯旋!克罗地亚队回国30万人迎接,20公里路走了5小时;男子疯狂打赏女主播近30万,花完合伙人投资割伤自己谎称被抢; 回头客!司机半年三次酒驾被拘,民警说,多远就把你认出来了;滴滴司机“弃单”送大出血孕妇就医:换成谁,都会伸援手; 漂泊近百年终回家!华裔夫妇送云冈石窟天王头像归国; 创造历史!从女司机到女飞行员,沙特飞行学院首次招收女生;江苏8岁女童被家人虐打遍体鳞伤,警方介入调查;实力蹭空调!大叔一身运动装地铁站内跑步:这里凉快; 800米高空桑拿:泡澡20分钟收费11000元;中毒太深!传销窝点被查处,无人愿意回家;暑期付费实习盛行费用动辄数万,付费内推中介游走灰色地带;“江西投毒案”当事人李锦莲申请4100余万元国家赔偿;你是我唯一的模特!男子10年为妻子拍摄上万张照片;女博士为报复前男友两度雇凶,五万块废他一只手;三兄弟打飞的到沈阳偷窃被抓,以为东北落后没监控;租户拒绝搬家,还放出藏獒对峙!法官一个电话呼叫打狗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