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装修公司放10天“高温假” 业主慌了:新房装修进度怎么办
07-18 21:17:2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进入了三伏天,市民们都饱受高温天气之苦,有些单位有高温假,让人好生羡慕。您别说,位于南岸区南坪的重庆汉德装饰公司,上上下下全部员工都放了“高温假”。只不过,把新房装修委托给这家公司的业主们,心里可就慌了神。

汉德装饰公司的办公室,位于南坪福田大厦A栋三楼。这里已经是铁将军把门,里面也是漆黑一片。不少业主就站在这家公司的门外。业主们告诉记者,大约是在一个多月以前,他们就依稀听到了点风声,觉得这家公司有点不对劲。而最近,装修工期也是一拖再拖。

透过玻璃门可以看到,公司大堂里还拉着世界杯期间做活动的条幅。现场有业主表示,他们都是刚刚交了定金没几天。交费之后,工人都还没进场。昨天,不少业主们都得到了消息,说这家公司马上就要关门大吉了。大家连忙赶了过来,这里果然是空无一人。公司的负责人一直没接电话。这样的状况,让业主们慌了神。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该公司的一位项目经理。他向记者解释说,公司不是关门跑路,而是要放十天高温假。不仅仅是户外作业的员工放,上上下下全部都放假。

这位项目经理向记者提供了公司一位负责人的电话。记者多次拨打,始终都没有接通。对于公司突然放了高温假这种说法,不少业主都持怀疑态度。业主们认为,公司没有告示,没和业主事前沟通,就突然放了高温假,而且负责人也无法联系,这事儿怎么想怎么蹊跷。

现场的这位项目经理也向记者透露,公司在资金周转方面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有部分工人的工资,还有一些供应商的货款都没有结清。公司负责人正在筹集资金,也要对原有的供货商进行调整。鉴于公司负责人始终无法联系,业主们最后选择报了警,同时也向当地工商部门反映了这一情况。业主们希望,汉德装饰公司的负责人能尽早现身,给大家一个说法。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装修公司放“高温假”? 业主心里慌了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