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六龙头寺招贤纳才 上万岗位等你来
07-18 23:00:45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7月21日(本周六)上午8:30-12:00,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将举行重庆全城人才交流大会暨大型应往届毕业生双选会。届时,将有400余家企业入场,预计提供1万多个岗位。其中商务顾问、业务经理、运营总监、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执业药师等多个岗位开出的月薪上万。

工业、电子、制造行业最缺人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汇聚了诸多知名企业,包括英业达、翊宝电子、力帆集团、莱宝科技、农夫山泉、吉利汽车、光大集团、顺丰速运、百亚股份、长虹电器等共计400余家。有汽车、工业/电子/制造、建筑/地产、装饰/建材、广告、医药、餐饮/百货、证券/金融等多个行业。

其中工业/电子/制造类企业招聘需求最大,占了总需求的40%以上。涉及岗位包括工程师、技术员、设备主管、安全员、资料员、测量员、普工/技工等,其中招聘量最大的岗位为普工/技工类岗位。另外,这类企业对工程师的需求也比较大,工程师招聘岗位最低学历要求以专科和本科为主。

15天春节长假旅游等福利吸引人才

据介绍,本次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达到万余个,从标明薪资水平的企业来看,平均薪资超过5000元。不少岗位如财务销售代表、客服部主管、研发部助理、家装顾问、网络营销等薪资在6000到8000元之间。而月薪过万的岗位也有不少,具体为商务顾问、业务经理、运营总监、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区域经理、技术部长、执业药师等岗位。其中某药房连锁公司的市场总监一职月薪达25000元。

为了成功招揽人才,不少企业还开出了不错的职工福利,包括五险一金、员工生日福利、岗前带薪培训、季度奖金、季度活动、法定节日福利、员工旅游、免费住宿、餐补等,其中一家装饰工程公司还为员工提供了半个月的春节长假。

此外,本次招聘会为应届生提供的岗位依旧较多,具体为统计管理师、客户经理、知识产权专员、行政文员、法务助理、会计员、税务员、家装顾问、教师等岗位。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王堂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