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赌一把?高速路上空调坏了,司机打算到目的地再修,然后就中暑了…
07-18 21:31:01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718165059

视界网消息,7月18日,一位大货车驾驶员在开车的途中中暑,幸亏及时向正在检查车辆的执法人员求助。

2018年07月18日14时31分,在沪蓉高速垫江牡丹源收费广场上,高速执法人员正在检查过往车辆。一辆沪DXXXX的重型箱式半挂车突然停在执法人员面前,驾驶人也将头伸出驾驶室,称自己中暑了,向执法人员求助。

执法人员发现,驾驶人面色苍白,满头大汗,赶忙将驾驶人扶到屋内休息,并拿出霍香正汽水和仁丹帮其解暑。经过近半小时的休息,驾驶人终于缓解过来。据驾驶人介绍,自己姓李,是快递车驾驶员,专门驾驶上海到成都的快递车。

7月18日,李某驾驶快递车行驶到湖北境内时,车辆的空调发生故障无法运行,为了节约时间,李某计划到成都后再对空调进行维修。没想到今天气温太高,李某行驶到沪蓉高速垫江境内后感觉头晕眼花,身体无力,李某知道自己中暑了。因为长期在这条高速上运行,李某知道前面不远有检查点,于是径直将车开到检查点救助。

随后,执法人员责令李某前方最近收费站下道维修好空调后在赶路。李某对执法人员一再便是感谢后离开。在此,高速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高温天气,行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况,在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及时拨打96096求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江明忠 向望

原标题:大货车空调故障 驾驶员开车中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