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LE AMG纽北谍照曝光,高性能SUV有了4.0T V8就够了吗?
07-18 11:20:56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一段时间,奔驰GLE的测试车曾多次被曝光。这也吸引了不少外媒的注意,而近日,又有外媒在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拍到了两辆奔驰GLE伪装车进行赛道测试。


在外媒公布的视频中,有两台奔驰GLE的伪装车,初步判断一台是普通版车型,另一台是AMG的高性能版本。我们可以在视频中非常清楚的听到轮胎打滑摩擦的啸叫声,同时我们也听到了类似V8发动机的浑厚声音。我们可以判断,全新奔驰GLE AMG应该是搭载了与奔驰E63 AMG上那台4.0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相同的引擎。


视频中,测试车每次过弯都伴随着响胎,推头的趋势也非常明显,车身的侧倾也是比较大。不可否认的是,伴随着全球SUV的热潮,高性能SUV是各个汽车制造商都在发力的重点之一,但是SUV先天重量大重心高的特点对于多弯的激烈驾驶来说还是很不利的。如今高性能SUV更多的是在提升动力和改善悬挂设定在营造运动感,但同时轮胎承担的压力也会更大,赛道似乎并不是它们的归属。


据悉,奔驰下一代GLE将使用与全新GLS级相同的MHA平台,与现款的奔驰GLE相比,运用MHA平台应该能减重不少,同时还能增加一些车内空间。运用新平台后,除了普通燃油版外,全新GLE还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和轻型混动版。



一段时间的谍照视频还曝光了新车的内饰,新车中控部分搭载了奔驰全新的MBUX系统,12.3英寸的巨大显示屏视觉效果十分震撼。方向盘的造型也使用了全新设计。我们预计新车会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或者十月的巴黎车展上亮相。你觉得这台奔驰拿来抗衡宝马X5的SUV,能扭转它的前辈M级的颓势吗?你觉得高性能SUV除了动力强还缺什么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