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银行“随时惠” 助力在渝小微企业“惠”如愿
04-27 10:10:40 来源: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广随借随还贷款相关要求,中国银行及时推出《“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重点为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抗疫、绿色金融、核心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重点结算客户等相关领域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用款服务,助力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增加小微企业融资灵活度。

“随时惠”为科创型企业贷去资金“及时雨”

中国银行重庆茶园新区支行了解到茶园新区的小微企业——重庆某科技有限公司有融资需求。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汽车车用前位置灯、总控台灯具等控制电路板,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属于科技创新型企业,正好符合中行“随时惠”服务的客户范围。该行立即向企业介绍 了“随时惠”服务方案,并帮助企业迅速获批“中银企E贷银税贷”产品额度80万元,最终实现成功提款。

中行的“随时惠”服务方案让企业降低了财务成本,快捷的审批流程为企业提供了融资渠道,也解决了其流动资金紧张的难题,获得了该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赞誉,展现了国有大行的担当和责任。

图片1.png

 “随时惠”为防疫餐饮企业纾困资金渡难关

中国银行渝北冉家坝支行网点主任和客户经理日常拜访重庆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虽然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是仍未完全过去,该餐饮管理公司仍然在支持着各家医院的疫情防治工作。一直以来抗疫工作相关费用支出,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日常周转资金颇为紧张。

于是,支行网点主任立即向其介绍依托中行“信贷工厂”的线下相关产品和线上“中银企E贷”特色信用产品,就其相关特点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将结合企业经营状况给予相关金融支持,用于企业在抗疫工作的资金保障。

企业负责人认为中行“随时惠”线上产品与企业自身融资需求高度契合,立即让财务人员准备相关申请资料,支行工作人员快速反应,现场指导客户进行企业网银和手机银行操作,当日成功获批银税贷131万。该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中行为其提供的高效便捷融资服务,也提到期待后期更多的合作机会。

“随时惠”为核心产业链上游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重庆某建材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大渡口区主要从事砖瓦、石材等建筑材料制造的一家企业,主要为不少大型企业提供砂石等建筑材料。因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补偿就地过年员工,使得公司的经营成本上升,加上受疫情的持续影响,公司资金周转变缓,存在了一定的资金缺口。该公司在中国银行重庆大渡口支行一直合作良好,是支行的重点结算客户。

图片3.png

4月15日,公司负责人前往支行处理结算业务时,了解到中行“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并沟通了相关的申请流程和使用方法,根据公司具体情况,正好符合该方案产品“中银企E贷•银税贷”申请条件。

4月19日该公司在支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进行了线上申请,获批线上贷款额度180万元,及时为客户解决了货款资金周转的燃眉之急。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切切实实从小微企业出发,考虑到小微企业的资金使用特性,随借随还,满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成本高的难题。希望中国银行“惠如愿”普惠品牌越做越好,让更多的小微企业得益于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新浪潮。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以“惠如愿”品牌推出为契机,与广大小微企业一起守望相助,将金融活水注入小微企业。中国银行懂得企业所需,“惠”助企业发展,携手如愿成长,共创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