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发表“熟鸡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吉林省调查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调查
04-27 10:21:47 来源: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消息,近日,河南省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在吉林省主办的《写真地理》杂志发表的一篇名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文章,引发网络关注。该文章声称,在该校导师郭某的指导下,学生利用“超心理意识能量方法”,使煮熟的鸡蛋变成生鸡蛋并孵化小鸡。

7c7c141f-468d-4d2b-8447-75470230305c.jpg

4月27日,吉林省新闻出版局独家回应极目新闻记者表示,针对网上出现的《写真地理》杂志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一事,该局高度重视,已成立工作组,进驻杂志出版单位进行深入调查。如发现违规问题,将依照相关法规严肃处理。有关调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公开资料显示,《写真地理》杂志是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批准,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局主管、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国家新兴地理综合类专业学术理论期刊。

310a6fb6-3886-4665-8be4-4a72b86fa0bf.jpg

网上公开资料显示,2009年时,《写真地理》还是一本以旅游为主打内容的杂志。豆瓣网收录该杂志的备注为“已停刊”。不过,近年来《写真地理》仍在出版,内容却改头换面,刊登的全是论文格式的文章。

天眼查信息显示,吉林省写真地理杂志出版有限公司注册登记于2008年10月,公司注册地址为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安达街801号,该公司的经营状态为吊销转注销。

4月26日中午,极目新闻记者来到吉林省长春市安达街801号,发现这里是一家医院。

网络信息显示,《写真地理》杂志由吉林省舆林报刊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极目新闻记者随后来到该公司位于长春市人民大街4646号的办公地点一楼,门口保安证实该公司确实在此办公。

极目新闻记者调查发现,《写真地理》杂志年产论文1.5万余篇,版面费低至650元,绝大部分论文都只有一页。

原标题:极目独家|发表“熟鸡蛋返生孵小鸡”论文,吉林省调查组进驻《写真地理》杂志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