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价邀请函?五一故宫一票难求:故宫无实名制邀请函被炒到1200元
04-27 09:12:12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今年五一大家出游热情高涨,作为热门景点,北京故宫五一期间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于是,倒卖高价票的黄牛又重出江湖了。但在一些网络交易平台,记者看到,一些标有任意日期可进入故宫的邀请函正在售卖,售价甚至高达近千元。在和卖家的沟通过程中,对方表示,价格又涨了,现在是1200元,“等会如果价格变动还要再涨”。记者拨通了故宫的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只有官网这一个渠道。据了解,正常预约故宫一张门票的价格为60元,为实名制,观众需要携带身份证入内。有了门票之后,才能预约参观故宫内的其他展览。但卖家表示,持有这张高价邀请函就无需实名。故宫工作人员提醒,第三方网站发售的票并非官方授权,建议游客选择官方途径购票。

原标题:天价邀请函?五一故宫一票难求:故宫无实名制邀请函被炒到1200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