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新!重庆机场发布3月国际航线计划信息
03-04 21:53: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目前,受疫情等影响,根据各大航空公司报送的航班计划,3月4日-28日,往返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班计划发布(计划如图)。

QQ图片20200304215208.jpg

重庆机场提醒,疫情期间航线/航点增减可能存在变化,实际执行情况以各航空公司发布为准,如有出行计划请大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QQ图片20200304215204.jpg

此外,2020年3月29日起,国际(地区)航线将执行新的夏季航班计划,具体航线待定。为方便市民查询,重庆飞会员平台首页还增加了近期航班查询服务,广大旅客免费注册会员后,可随时了解近期国内、国际航班计划。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