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南岸投放20万个平价口罩 明天还有两轮预约机会
03-04 18:59: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4日下午,在重庆万和药房弹子石店,线上成功预约平价口罩的市民,拿着身份证排队领取口罩。当天是南岸区投放20万个平价口罩线下取货的第一天,截至18:00时,已销售口罩14万余个。

“昨天晚上9点过预约的,今天早上就收到提货通知了。”市民陈勇来到万和药房弹子石店,点开手机中的“提货通知”,给药房的工作人员出示提货信息,工作人员随即将陈勇的订单编号输入系统,并帮其用医保卡支付,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陈勇说,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月,此前购买的口罩几乎用完了,随着家人的即将复工,正是口罩急用的时候。“这10个通过预约购买的口罩价格合理,质量也有保障,感谢政府和药房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

“昨天晚上首轮预约的订单,我们店约500份,为了减少人员聚集,线上平台错时发放了取货码。”万和药房弹子石店店长张静介绍,此次在南岸区政府支持下,共采购了20万个口罩进行预约销售,每个口罩进货价3元,销售价也为3元。

居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重庆万和药房”进行网上预约,每个身份证号码2天内只可预约一次,每次限购5个,预约成功的居民收到微信取货通知后,凭取货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预约药店取货。同一个家庭多人预约成功的,可由一人携带其他家属的身份证(最多2个)及相应取货码到店购买。如线上操作有困难的顾客,可以带上身份证,由药店的导购人员帮忙预约。

据统计,截至到3月4日18:00时,万和药房南岸29家预约销售门店共预约成功28480份,销售口罩14万余个。

如果市民错过了3月3日和3月4日的预约,还可以明天上午9:00和16:00进行网上预约。本批次预约销售活动至3月6日结束,后续根据到货情况再另行通知预约销售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饶金兰 崔景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