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级重点工程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复工
03-04 20:15:57 来源: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

大渡口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是2019年重庆市重点工程项目,是快速路三纵线(陈庹路)与成渝扩能通道(金建路)的相交节点,目前,该项目已实现有序复工,在保证防疫的前提下,有关部门为此提前开辟了绿色通道,整个工程进度也加快了建设。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整体轮廓已经能够清晰分辨,十多名工人正在进行金健路交通转换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施工完成后将为下一步的工程建设提档提速。 

据了解,为确保疫情防控全面到位,项目复工有序推进,大渡口区发展改革委指导和协调中冶建工集团金家湾立交改造项目部一手抓防疫、复工方案优化,一手抓防疫和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同时,大渡口区还成立了专班组,为企业复工复产开辟了绿色通道,项目资料审批全部采用网络审批。

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曹平表示,此次改造工程项目所有复工生产手续都是管理人员通过电子渠道方式向大渡口区区相关主管部门进行申报,通过申报后,以最快的方式满足项目生产复工要求。

项目为了保证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在多个进出口设置了防疫检测站,所有进出人员和都必须通过检查消毒。项目部还对复工人员实行了实名制、动态化、封闭式管理,对拟返岗工人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并分批组织职工进行核酸检测,确保身体健康后才能有序进场复工,并加快进度,力争总体项目按照原定工期,在今年夏季完成配套设施建设,年末正式投用。项目建成后将扩宽东西向出区通道,贯通快速路三纵线和区横三路,缓解九永高速通行压力。

据了解,大渡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 ,抽调了两批工作人员成立服务专班对企业的复工复产进行指导,并且企业复工复产手续全部采用网络申报形式 企业和项目业主,不用出门就能够办完全部手续。目前在大渡口区的市级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

原标题:市级重点工程金家湾立交改造工程已复工,正全力追赶进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