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papi酱顺利生产母子平安:卸货了 我可真是了不起
03-04 20:20:53 来源:东方网娱乐

3月4日傍晚,papi酱官宣自己产子的消息,仅仅6分钟,评论多万,不少网友纷纷送来祝福。

papi酱用简单的话宣告喜讯:“大家好,我卸货了,母子平安。啊,我可真是了不起! ”,一句了不起,可以看出她在生产过程也没少吃苦。

此刻正在玩手机的papi酱还与网友互动,papi酱的小师妹代替她儿子说:“妈妈很辛苦哦,长大要记得给她买巧克力吃!”,papi酱回复则道:“长大了只给他妈买巧克力也太小气了”,网友们热议,那以后儿子要给妈妈建一座巧克力工厂,大家陷入幸福满满的聊天氛围中。

网友们一边祝贺她生子,一边感叹女明星生孩子的惊人速度,papi酱于去年11月14日在自己的节目里宣布怀孕喜讯;

接着12月24日躺在床上晒了一张素颜孕照,小脸蛋、细胳膊完全看不出来是怀孕的人,网友以为才怀孕没多久,可前后就4个月papi酱就生了,这速度让人惊讶!只能说女星怀孕只长肚子,身材一如既往,让人完全看不出孕相。

Papi酱作为宇宙第一网红,她活得十分通透,自导自演的视频不仅一人分饰几角毫不出戏,内容更是直面了这个时代女性最深的矛盾和价值观。

谈及孩子和人生,她很谨慎,她曾在一节目里旗帜鲜明地反对“孩子可以维系婚姻。”

她说:“要组建一个有爱的家庭,而不是一个没有孩子就离婚的家庭。”

她希望自己孩子未来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再次恭喜这个清晰又理智,对生活毫不妥协的女子,期待早日看到她的新节目。

原标题:papi酱官宣生子,怀孕到生产仅4个月?网友感叹女明星的生子速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