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哪些商业机会冒头?听听国内顶尖投资人怎么说
03-04 21:5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疫情之下,危机正加速推动各行业转型升级。事实上,每一轮重大公共事件特别是重大疫情,都是产业变革的一个重要推手,也是一副催化剂。

记者从国内领先财富管理机构宜信财富了解到,3月5日19:30,宜信财富打造的一档访谈栏目《唐宁会客厅》正式启动直播,届时,国内顶尖投资人、金融大咖将在线上展开对话,探讨后疫情时代的产业升级与投资机会,给投资者带来新的视角、更深刻的思考。

第一季首期,由唐宁携手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前IDG资本合伙人开启大咖对谈。唐宁是新加披金融管理局国际技术咨询委员会委员,牛津等世界顶级高校导师。

李丰则是国内TMT顶级投资人, 侧重于消费与深科技领域的投资,对长期经济趋势有独到的见解和判断。曾先后投中Bilibili、三只松鼠、英语流利说、360金融等多只独角兽。其主导成立的峰瑞资本,短短一年时间就成长为一家覆盖人民币、美元的全链条VC,资产管理规模达约 36 亿元人民币。

72D1304C12F7C994BFC23F36D0F20685.jpg

识别海报二维码预约直播观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