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迪士尼回应VIPKID:从未有任何业务合作VIPKID这样回应……
03-18 17:57:26 来源:上游新闻

18日下午,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从未与VIPKID有任何层面的业务合作关系,尤其是在中国。这一声明在迅速引起行业关注。

去年9月6日,VIPKID方面表示,与迪士尼宣布达成跨界合作。除了推出VIPKID全新教育科技体验项目“世界大课堂”,双方还在十一期间启动规模宏大的奥兰多迪士尼线下活动。据悉,春节期间,VIPKID还邀请了20位学员家庭在加州迪士尼举办了一场“中外师生过大年活动”。

针对此事,上游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VIPKID,官方就此事也做了回应。

以下为回应全文

关于华特迪士尼(中国)声明的回应

我们注意到华特迪士尼(中国)今日发出的声明,了解相关细节后回应如下:

1.2018年4月,VIPKID启动“世界大课堂”项目,分别与美国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旅游局达成合作。在对方邀请下,我们在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总计拍摄2季共16集的少儿英文教学内容(2018年6月陆续上线)。拍摄期间,我们得到了当地旅游局和迪士尼工作人员的支持。

2. 2018年9月6日和20日,VIPKID分别在上海迪士尼酒店和北京举办“世界大课堂”发布会。加州橙县观光协会相关负责人、迪士尼相关负责人均参加发布会并致辞,共同开启“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

3.2018年9月29日,多方发起的“VIPKID世界大课堂寻梦之旅”落地奥兰多迪士尼世界,300多位VIPKID北美外教见证了这一过程。

4.2019年2月8日,加州橙县观光协会、众信旅游联合VIPKID发起“世界大课堂——加州迪士尼过大年”活动,来自中国的数十名孩子参加了迪士尼的Y.E.S课程(Disney Youth Education Series)。

5.VIPKID致力于为全球孩子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未来,我们还将和全球顶尖教育机构一起,为孩子跨文化交流打造更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场景。

感谢社会各界对VIPKID的关注。

VIPKID

2019年3月18日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