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合肥一女子拒绝男子敬酒后遭殴打 警方已锁定打人者
07-03 18:51:00 来源:北京头条客户端

北京头条客户端消息,6月26日晚,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6月22日晚,她的妹妹在安徽合肥一家烧烤店门口被打,是因为一男子拿一瓶啤酒要与女子喝酒遭到拒绝。7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通报称,打人者系女子朋友的熟人,警方已锁定打人男子,目前正全力查缉该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近日,有网友称,6月22日晚,在合肥包河区九华山路一家烧烤店门口,她的妹妹方女士在旁边打电话,等方女士打完电话回到饭桌上后,一名陌生男子拿了一整瓶啤酒想要和她喝酒。因方女士并不认识该男子所以拒绝,但反遭到男子的殴打。

7月1日,北青报记者联系到涉世烧烤店的相关负责人许先生。许先生说,当时他不在店内,事发是在店外的露台,没有监控覆盖。第二天警方已经到店里了解情况,许先生说他已经把知道的情况都已经跟警方交代完毕。据他说,根据目击者给他的信息,方女士和打人者是在楼下酒吧喝完酒,然后一起上楼吃饭,并不是搭讪。

7月3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对此发布通报称,6月22日5时10分,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接辖区九华山路附近某小区居民报警,称看到一名女子在小区楼下某烧烤店门口被打了。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女子受伤躺在地上,身边还站着两名男子。经了解,系受伤女子的朋友。民警当即拨打120将受伤女子送往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救治,同时将两名男子带回包公派岀所协助调查。

事发后,包河分局同步受理案件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走访调查证实,6月21日晚,受伤女子方某(22岁,寿县人)与朋友在九华山路某酒吧喝酒。22日3时30分,方某又随朋友以及在酒吧遇到朋友的熟人到附近烧烤店吃宵夜。4时许,其朋友的熟人中一名男子向方某敬酒,方某予以拒绝,两人因此发生冲突,该男子当场动手殴打方某后逃离现场。

据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诊断记录,方某“颅脑CT未见外伤性改变,胸部平扫未见明显异常”。经治疗,方某已于6月25日出院。警方锁定打人男子系余某某(30岁,合肥市庐阳区人)现正全力查缉该男子,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Qnews|安徽合肥一女子拒绝男子敬酒后遭殴打 警方已锁定打人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