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2号线墩柱被撞续:运送石头的渣土车撞上墩柱
12-24 14:33:08 来源:上游新闻

△相关部门正在恢复路面交通和绿化设施。

12月24日,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回应称,今天上午,轨道交通2号线因社会车辆撞击轨道墩柱,造成天堂堡至白居寺区段运营受阻后,集团的专业人员立刻前往现场处理,目前轨道交通各区段及线路运营正常。

“我们了解到的事故车辆是一辆运送石头的渣土车,撞上墩柱后,我们就派了专业人员,带着检测仪器到现场检测,发现没有对墩柱造成影响,就恢复了运营。”这名负责人表示,目前轨道交通集团为每个轨道墩柱设置了防撞网,保护轨道墩柱因交通事故造成损伤。

△相关部门正在恢复路面交通和绿化设施。

与此同时,上游新闻记者在轨道交通2号线白居寺站往金家湾站方向的轨道墩柱被撞现场看到,事故车辆已经被拖离,交警、环卫、市政等部门正在恢复路面交通和绿化设施。

“撞得好凶哦,事故车是一个红色的货车,车头撞到墩子上。”家住金家湾附近的居民陈先生向上游新闻记者描述了今天上午的情形,“这条路上常有渣土车在跑,而且这个路段很平,有些车开得很快。事故是凌晨发生的。”

陈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事故发生后,红色渣土车就横在了马路中间,车里面的零件和车身的铁皮撒了一地。“前面的轮胎都变形了,当时冲撞的力度还是很大的。”

在现场,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马路中间的绿化带已经被渣土车完全损坏,附近车辆拥堵严重。

“我从鱼洞过来,平时也就20分钟,今天走了2个多小时。”往大渡口送货的小车司机于庆表示,这条路上经常有渣土车和大货车在跑。“特别是晚上的时候,速度很快。我还遇到过闯红绿灯的大货车,真的是吓死人了。”

截至24日中午1点30分,轨道交通2号线白居寺站往金家湾站方向的道路仍处于缓堵的状态。同时,上游新闻记者从现场民警处了解到,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视频来自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