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火车上喝醉酒放火 一分钟内三次点燃座位套
12-24 16:21:53 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 消息,12月21日凌晨,一男子在K171次日照开往上海的火车上喝醉酒故意放火。监控录像显示,当天2点50分左右该男子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手里拿着打火机,径直走向过道斜对面第一排空着的座位,弯下腰将座位上面的布座套点燃。列车员闻讯赶来,将布座套丢在地上用脚把火踩灭。就在这时,该男子又跑到车厢第三排座位上点燃打火机想烧座位套,被列车员发现后及时制止。但该男子还不死心,第三次点燃座位套。短短一分钟内,该男子三次点燃座位套。目前,该男子已被南京铁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男子火车上喝醉酒放火 一分钟内三次点燃座位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