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丹首度回应杨幂刘恺威离婚 否认第三者介入传闻
12-24 17:32:3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a528cbebgy1fyhwyfn1gbj20pg0mqwib.jpg

12月22日,杨幂与刘恺威通过经纪公司发表离婚声明。

5pFD-hqqzpkv2185638.jpg

12月24日,刘丹现身TVB电视城拍戏,开腔回应儿子刘恺威与杨幂离婚,刘丹略述两人离婚后的情况:“两个都很好,都没事!”。

问到儿子可有事前跟他商量,刘丹表示:“问我何时知道吗?我也不是很清楚,直至他们话决定了,那当然尊重他们意见!他们这样做当然有他们的原因吧,总之一切安好!勿念!”有传刘愷威和杨幂之间有第三者介入,刘丹就笑言:“很多人都这样讲,总之他们都很好。”至于孙女是否交给他负责照顾,刘丹就避谈指:“孙女都没事,没问题,都很好!。”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