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州11人涉恶团伙一审宣判 两名主犯获刑十年及以上
12-24 15:46:48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1224152200

视界网消息,近日,开州区人民法院对魏鑫、李成钱等11名被告人聚众斗殴、故意伤害等罪一案进行一审公开宣判。以犯聚众斗殴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数罪并罚,分别判处被告人魏鑫有期徒刑十年二个月,判处被告人李成钱有期徒刑十年。对彭铁全等其他9名被告人分别判处七年三个月至二年二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部分被告人并处罚金。

微信图片_20181224152203

经审理查明,2016年以来,被告人魏鑫、李成钱、彭铁全、袁海、张磊、向均、肖吉海、周成雨、陈政宇、周勉礼、彭赶生等人长期纠集在一起,为了扩大势力、方便管理、树立名声后获取经济利益。魏鑫等人储备砍刀、统一住宿,有组织的多次实施聚众斗殴、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违法犯罪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24152206

开州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魏鑫、李成钱等人为共同实施犯罪而组成较为固定的犯罪组织,成员人数较多,有明确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基本固定,组织结构较为稳定。该犯罪组织多次共同故意实施恶势力惯常实施的犯罪活动,并实施违法活动,严重扰乱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严重的社会影响,系恶势力犯罪集团。根据11名被告人的犯罪事实、性质、情节和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作出上述判决。

视界网记者 边俊铭 张亚敏

原标题:开州11人涉恶团伙一审宣判 两名主犯获刑十年及以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