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周末,去万灵古镇吃千人刨猪汤流水席
12-24 15:14:39 来源:上游新闻

这个周末,荣昌万灵古镇邀请你去吃刨猪汤,看绝活表演。第十一届荣昌年猪文化节暨2019年重庆荣昌万灵古镇元旦嘉年华,将于12月29日至30日在万灵古镇举行。

届时,市民可以欣赏“荣昌第一刀”的功夫,领略徒手称重的技艺,寻味回锅肉的味道,并品尝千人刨汤宴。

千人刨猪汤流水席等你去品尝

琪金集团董事长林其鑫表示,在荣昌年猪文化节暨2019年重庆荣昌万灵古镇元旦嘉年华系列活动上,琪金集团准备的千人刨猪汤宴将开席,欢迎当地的居民及游客前往吃流水席。

同时,琪金员工将表演拿手绝活,“一刀准”,还有用手估重,三斤之内的土猪肉,几乎不用秤,切下来就是十拿九稳地斤两准确。

经过十年的发展,琪金已从最初的一家土猪肉专卖店,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屠宰、销售、加工及深加工为一体的龙头企业。

目前,琪金集团的销售网络遍布重庆、成都、南京、苏州等大城市,直营门店300余家,商超及配送网点300余个,年销售额近20亿元。

全国开设1000家荣昌猪肉专卖店

林其鑫表示,今年8月,琪金集团与荣昌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琪金集团投资8亿元,在荣昌区投资建设荣昌猪养殖屠宰加工产业链项目,打造127亩“琪金·荣昌猪”科技产业园。

林其鑫表示,琪金将在全国开设1000家“琪金·荣昌猪”专卖店,让拥有400年历史,品牌价值达到27.7亿元、位居全国地方猪品牌榜首的荣昌猪,通过琪金的销售网络走向全国。

经过长达6个月的实地考察与沟通,今年11月14日,太平洋保险决定承保重庆琪金土猪肉旗下猪肉产品的食品安全责任险。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