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揭秘“排队王”小门坎三合鱼背后的秘密
12-24 16:0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说到“小门坎三合鱼”,深谙美食之道的食客总会会心一笑:好吃又实惠的人气王美食,吃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她的好!”

微信图片_20180104144125.jpg

“小门坎三合鱼”仅用了大半年时间,就创下了天天排长队的盛况,被业界传为佳话。很多人都会纳闷,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如何在短时间内成为人气王,其中的秘诀何在?在探寻了一圈之后,我们才发现,原因很简单,就是品质好、味道好,价格实惠,这三条金字定律,才是一个餐饮企业铁铮铮的法宝所在。

三合一的完美组合,用味道征服食客

一锅红艳翻腾的鱼气势如虹地端上桌,那霸气,绝对征服你!滚烫的热油淋在辣椒和花椒上啧啧作响,隔着老远就闻到麻辣锅底的香气,撇开密密麻麻的花椒和辣椒,服务员麻利地给你打着油碟,口味重的可以喊小姐姐多来点油!

QQ图片20181224150008.jpg

罗非鱼鱼肉嫩爽入味、片得厚薄适宜,煮的火候刚刚好!嫩鱼肉入口新鲜紧实,爽滑无刺、麻辣味刺激舌尖上味蕾,连吃三块都不过瘾!可以参加健美操选美赛的美蛙个个健硕,丝丝红油在美蛙身上流淌着,这时候一定要一口送进嘴里,在嘴里感受着美蛙的肌肉紧绷,Q弹十足,巴适得板。新鲜个大的黄腊丁肉质鲜美,一口下去整个口腔浓郁的香辣交织着鱼肉的鲜甜,口感相当嫩,辣、鲜……回味无穷!正是因为黄腊丁肉质鲜嫩,煮过之后容易散,所以吃的时候千万不能在锅里翻哈,夹也要轻轻的夹!

QQ图片20181224145953.jpg

如此三合一的完美组合,三合鱼的美名果然不是传说!这里还有各种花式锅底任你选。除了重庆人喜闻乐见的麻辣锅底,他们家还有酸菜锅底和泡椒锅底,听说也嘿不错,酸菜和泡椒都是老板自己整的,十几年的老坛盐水泡制而成,酸菜颜色都不一样!

足称是最起码的良心

小门坎生意爆棚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打破潜规则,足称是最起码的良心”,足称在现在吃鱼吃蛙的行业里已是罕见,不愧为良心餐饮!此外,各种花式锅底任你选。除了重庆人喜闻乐见的麻辣锅底,他们家还有酸菜锅底和泡椒锅底口碑也很是不错,酸菜和泡椒都是老板自己泡,十几年的老坛盐水泡制而成,不是外面随随便便可以媲美的!

小门坎三合鱼创立于2017年,总店坐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自2017年11月开业以来,凭借独创三合鱼的美味秘籍,融合乌江鱼、太安鱼、北渡鱼三大特色鱼精华汇聚一锅,仅半年多时间已成为重庆特色美食的优质代表,每天排队的食客络绎不绝,单店月排队超过3000桌,“沙坪坝排队王”的称号也由此而来,被自媒体评为2018新重庆十大排队餐厅,并且荣获2018大众点评重庆十大人气商户奖项,搜狐新闻美食餐厅评选为2018优选重庆火锅,中央电视台CCTV2《消费主张》、CCTV《创新中国》栏目,重庆电视台《美食非常道》《重庆美食》《食全食美》《看见重庆》等众多媒体自媒体争相报道,也是众多网红大咖必打卡餐厅。

QQ图片20181224150016.jpg

秉承活鱼活蛙,现点现杀,绝不缺斤少两,足称是起码的良心这一经营理念,吃鱼先约秤,不约秤恕不接待的独特观念,成为三合鱼行业风向标,满足当下大众消费群体,成为炙手可热的平价人气店。

全国加盟热线 400一023一8988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