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自由·智”在长安,新CS55重庆区域售价定在售价8.49万元起
11-01 10:34:58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181101103540.jpg

10月26日,长安汽车新CS55重庆区域媒体试驾暨上市发布会,在大足龙水湖举办。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作为一款专为年轻购车群体设计研发、智色兼备的紧凑型SUV,新CS55不但搭载了“北斗天枢”智能化系统,还为了完美满足都市新轻年个性化的消费主张,而推出了CS55八款车型及CS55蓝动版一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8.49-13.39万元。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长安新CS55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有所提升,并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颜值方面,新车外观既与CS家族化风格一脉相承,又不拘泥于传统设计理念,以分色悬浮式车顶、炫动红轿跑式喷涂、LED炫酷灯光,呈现出惊艳的生命动感美学。闪烁星芒的黑曜石星芒格栅、颇具张力的俯冲式腰线设计、悬浮车顶设计,曜石型面质感车尾、无一不凸显着整车的流线和动势,散发出果敢与张扬。

新CS55精致轻奢的内饰同样层次丰富。X型中控搭配D型方向盘设计,兼备动感与科技味道;低调奢华的棕色Nappa皮纹座椅,营造柔软亲感与格调空间;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全新UI界面设计,满足视觉享受与潮流个性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01103545.jpg

科技方面,新CS55运用前瞻的设计思维打造更智能、更舒适的私人移动空间,带来极致的体验享受。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用智能捍卫用户的驾驭乐趣。

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巡航速度设置60km/h以下,即使无车道线,也可跟随前方目标车横向移动,实现跟随行驶。拥有ICA单车道智能辅助驾驶、TJA交通拥堵辅助、自动减速过弯、智能限速辅助、场景重构、语音控制巡航速度六大功能,缓解长途驾驶疲惫,安全驾驶一路相伴。

新版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结合全时4G在线,使驾乘者时刻与世界互联,掌握资讯前沿。搭载Delphi新款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通过77GHz毫米波雷达多方位监测,覆盖视觉盲区,更能在倒车时提前预警后方横向碰撞。除此之外,新CS55搭载Forest Air森林空气净化系统、三种主题模式、360°智能度全景影像系统等智能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领潮智能洞悉内心的用车感受。

节能方面,新车搭载的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可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匹配,给予驾乘者充沛顺畅的前进动力。STT智能节油系统,可实现空挡怠速熄火、起步自动点火,在典型城市工况下可节约燃油5-15%,带来更顺畅的驾乘体验和更出色的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能实现最高15%燃油节省,并带来超乎想象的澎湃动力,比肩顶尖豪车的丝滑智能启停感受,演绎汽车科技精彩变革。

微信图片_2018110110355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