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越野车冲上人行道致1死3伤 目击者:夫妻吵架
11-01 10:46:4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11月1日消息,沈阳公安交警支队10月31日晚通报称,当晚19时20分许,在铁西区沈辽路与保工街交汇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人王某驾驶一辆小型越野车与两辆机动车及四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3人受轻伤,1人抢救无效死亡。

13e669bcfe3f955fe20b6160b1234197.png

经初步调查,已排除驾驶人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f19bc628ed7afb8a5ae3b8a511f1eaa9.png

据周围的目击群众介绍,伤亡者中包括2名外卖小哥和两名女子。驾车者为男性,事故发生后,与同车副驾驶的女性关上车门在车内争吵,不肯下车,后被警方带走调查。

acb69f594a3c94ec132776a9cfd4dadc.png

原标题:视频|越野车冲上人行道致1死3伤 目击者:夫妻吵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