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基于MQB平台大众新皮卡概念车预告图
10-31 11:45:06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大众发布了一张全新皮卡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将于今年11月6日开幕的巴西圣保罗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消息,新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四驱布局。这意味着该车的定位将低于大众Amarok皮卡,从预告图来看,虽然我们暂时不知道该车的级别,但新车设计偏向硬派属性,其中银色的货箱龙门架设计格外抢眼,同时新车也将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大众也明确,该车未来将量产并率先在巴西市场上市,同时这款皮卡也将有进入其他市场。不过由于新车将在巴西制造,所以由于关税导致的成本问题,其很难进入全球第一大皮卡市场——美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