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现场直击| 简一将瓷砖铺贴缝隙缩减至0.5mm以下
10-31 11:49: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29日,“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工艺交流会”在红星美凯龙茶园商场圆满举行。众多工匠师傅汇聚一堂,实操演练,现场向消费者呈现了密缝铺贴的空间之美。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1.31.35.png

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总经理王艳致辞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1.31.05.png

简一为重庆精工密缝铺贴工匠颁发证书

据了解,简一大理石瓷砖是在瓷砖行业首个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的品牌。所谓密缝铺贴,即是打破常规需留1.5-3mm伸缩缝的传统,将瓷砖铺贴留缝标准缩减至0.5mm以下,让整个空间更具美感。同时,对于简一而言,还能更大程度地还原珍稀大理石的装修效果,给消费者更为极致的空间之美。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1.31.20.png

简一大理石瓷砖资深培训师、密缝铺贴项目核心成员陈锦强现场讲解密缝铺贴工艺

交流会现场,简一大理石瓷砖资深培训师、密缝铺贴项目核心成员陈锦强介绍道,不是所有的瓷砖都能密缝铺贴,也不是通过传统工艺就可以做到密缝铺贴。密缝铺贴攻克的这0.5mm,表面看前进的只是一小步,背后是产品和工艺提升的一大步。传统工艺之所以要留缝无非就是考虑热胀冷缩导致的空鼓、崩裂等问题。简一正是在产品和工艺及辅料等各个层面杜绝了热胀冷缩的可能性,确保足够安全并长久使用,才敢全国推广。

在产品层面,经过十年打磨,简一的产品平整度比国家标准严10倍以上,吸水率仅为普通瓷砖的一半左右,热膨胀系数甚至比金属、钢材等材料更低,从源头保障密缝铺贴实现的可靠性。在工艺层面,简一联合意大利顶级施工专家Claudio(卡罗蒂尔)先生共同研发出密缝铺贴标准工艺流程和验收标准(0.5mm)——《意大利卡罗蒂尔施工标准》,该工艺结合了欧洲和国内施工标准,目前全球领先。在辅料层面,简一独有的瓷砖粘结剂辅料,收缩率比传统水泥净浆减少了70%,从辅料层面确保了密缝铺贴实现的可能性。

工匠现场展示简一密缝铺贴工艺

屏幕快照 2018-10-31 上午11.31.47.png

简一大理石瓷砖密缝铺贴效果

活动现场,众多工匠师傅还演示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密缝铺贴工艺及铺贴效果。记者现场看到,经过密缝铺贴工艺出来的瓷砖几乎看不到瓷砖缝隙,整个空间极具美感。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服务商王艳女士介绍说,今年9月,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全国首个推出密缝铺贴高端服务。五年磨一剑,这项革命性的工艺和服务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国高端消费者热烈欢迎,重庆的高端人群,已将密缝铺贴作为高端装修新风尚。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创始者和领军品牌,简一密缝铺贴的装饰效果令人叹服,真正做到了还原珍稀大理石的顶级装饰效果。该服务的推出也引发央视高度关注,CCTV-1、CCTV-新闻、CCTV-2等央视黄金频道纷纷进行了长达1分钟的专题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