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子感情不顺欲轻生 民警消防双碑大桥救援
03-25 20:55: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个小伙子因为感情不顺,在双碑大桥上欲跳桥轻生,在民警消防等部门和热心市民的帮助下,成功帮助这名年轻人脱离险境。

图片

事情发生在两天前。有市民发现一名20多岁的年轻人骑着摩托车上了双碑大桥。在桥中央,小伙子把摩托车往旁边一停,然后翻越大桥扶栏,滑落到大桥下方桥梁检修人员施工的位置,几次做出欲跳桥的举动。目击者赶紧报警。小伙子站在大桥外侧不到半米宽的外沿上,情绪低落。

赶到的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对这名年轻人进行了耐心劝解。最终得知,小伙子与女朋友闹了矛盾,一冲动,就做出了危险的举动。救援人员劝了两个多小时之后,小伙子的情绪渐渐平复下来。民警不断与小伙子交谈,而另一边,一位消防救援人员则带齐救援装备,使用绳索滑落到了大桥外侧边沿,一把抓住了他。随后,小伙子被带到派出近,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开导他。

图片

小伙子的哥哥后来也赶到派出所。他告诉民警,21岁的弟弟前段时间与女朋友闹了矛盾,他们还劝解过。刚好了几天,却又做出了这么冲动危险的事情。

经过大家的帮助教育,小伙子认识到了自己的这种行为,不仅不理智,而且还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扰乱公共秩序。最终,小伙子表示,一定吸取教训,冷静下来,好好处理与女朋友的感情纠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小伙子感情不顺欲轻生 民警消防双碑大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