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手电商2020年GMV达到3812亿,平均复购率达到65%
03-25 16:2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快手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快手总收入增长50.2%至588亿元人民币,公司整体各项业务均保持高速增长,快手电商商品交易总额为3812亿元,同比2019年大幅增长539.5%。

整体交易规模增长的同时,快手电商的用户粘性也在不断加强。财报信息显示,快手电商用户平均复购率由2019年的45%提升至2020年的65%。

强粘性的私域流量带来了快手电商生态的快速发展,也开始为平台收入做出贡献:“其他服务”在第四季度贡献收入达到17亿,这部分收入主要来自快手电商服务。而且财报认为,2020年第四季度收入之所以从去年同期的119亿元增加52.7%至181亿人民币,“主要是由于线上营销服务及其他服务(包括电商业务)所致”。

针对直播电商业务的发展,快手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宿华在电话会上表示,相比于使用时长,增强消费者对于主播、生产者或者商家的信任是一个更关键的要素,同时也希望在未来看到直播电商复购率的持续提升,因为这意味着“消费者对于商家的信任在持续地提升”。

“我们今年的一些举措,也在尝试打造更好的人和人之间相互信任的基础。”宿华在会上透露,增强直播电商平台的信任感将是未来平台发展的关键因素,快手电商将考虑增加对于商品、供应链端的影响和支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