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大渡口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72.15亿元
03-25 19:06: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5日,记者从大渡口区经信委获悉,25日下午,大渡口区举行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17个,协议投资额72.15亿元。

大渡口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了大数据智能化、生物医药、消费服务等各大领域。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发展潜力足,将为大渡口区加快产业优化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

这17个签约项目,包括海康威视重庆科技园三期项目、海康萤石制造基地项目、兴勇实业军民融合研发生产项目、钰鑫集团快消品研发中心项目、杭州里德高新摄像头整机及核心零部件项目、宁波明鑫安防及汽车零部件项目、兆康园林景观工程项目、北京赛司辅助生殖试剂精子质量分析仪生产项目、中威电子西南总部项目等。

据了解,下一步,大渡口区将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努力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签约项目加快建设、早结硕果,共创“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美好未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