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港公司:统筹全年工作 强化风险防范
03-10 17:1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区决策部署,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持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近期,渝北区渝港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布置暨中层干部谈话会,区国资委主任潘劼、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钟志权应邀参会。

1.jpg

渝港公司各部门、子公司分管领导在会上对2021年经营管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公司纪委书记封光亮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渝港公司董事长倪伟以《珍爱岗位尽职担当,钟爱渝港大显作为》为题对中层干部讲授廉政党课,提出履职新要求,强调全体中层干部要担负起责任和使命,正确认识各自岗位的权利和职责,廉洁无私、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上沉下去,思想站位上提上来。

最后,渝北区国资委主任潘劼、纪检组组长钟志权对与会人员分别提出要求,要求做到坚守政治底线、用权底线和交友底线,渝港公司要进一步担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国有资产规模和质量,提升民生保障作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通讯员 张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