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次扣掉12分!驾驶摩托车严禁这一操作……
03-10 17:06:30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消息,重庆境内

严禁摩托车上高速

图片

但就在前天晚上,一辆摩托车不仅在万开高速一路疾驰,而且还存在酒后驾驶,被逮住了个现行。

在万开高速南山隧道内,一辆摩托车从监控下疾驰而过,而这个瞬间,迅速被视频执法人员发现,立即告知路巡人员前去监护。

摩托车被监护到隧道停车港后,在询问调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该驾驶员有很大的酒气。

图片

摩托车进入高速路比较危险,酒后驾驶,危险成为倍增加,执法人员用酒精测试仪测试。

经过酒精检测仪,确认该驾驶员是酒后驾驶摩托车。

图片

考虑到高速路通行安全,执法人员把摩托车和驾驶员分别带离出高速路,交给附近的派出所,对其进一步调查。

赵家派出所对该驾驶员进行抽血化验,确认该驾驶员是酒后驾驶摩托车,对其罚款1000元,扣12分的处罚。

图片

据驾驶员介绍,当天晚上,他在开州城区,遇到了多年未见的几个好友,聚餐时小酌一杯。等走出餐馆,时日已晚,心存侥幸,驾驶摩托车经万开高速回长沙镇老家。

图片

一次酒后驾驶,经济处罚不说,驾驶证还得重新考理论,付出的代价如此之大。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切莫侥幸和漠视

原标题:一次扣掉12分!驾驶摩托车严禁这一操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