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开辟绿色服务通道 温暖七旬老人心
03-10 16:26:01 来源:重庆渝北银座村镇银行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下班还来给我上门服务,我们正着急没钱看病,你们的服务真好……”张大爷躺在病床上,眼含热泪地对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图片2.png

就在今年3月1日,渝北银座村镇银行统景支行的工作人员突然接到客户张大爷女儿的电话,称已经74岁高龄的张大爷在家打扫卫生时,突然癌症病发症复发,被紧急送往医院,张大爷女儿询问该行工作人员能否替父亲把卡里的钱取出来缴费。

该行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家属情绪一边让前台柜员查询张大爷账户状态,发现张大爷的银行卡当初是子女代理开户的,该行系统出于账户安全保护,会自动将卡设置成“停止支付”的状态。按照账户管理相关规定,激活银行卡是需要本人到柜台办理的。但是此时张大爷已经住院,行动不便,因此客户子女到网点来求助。

了解这一情况后,渝北银座村镇银行统景支行工作人员立即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寻求解决办法,考虑到张大爷病情严重,且急需治疗费用。接到电话第二天,该行两位工作人员便带着“移动工作站”驱车几十公里到医院为张大爷办理账户激活业务,解决了其燃眉之急。

金融服务无小事。渝北银座村镇银行在渝落户近十年,一直不忘服务小微的初心,始终秉承“心中装满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解决问题,在特殊情况下为解决客户需求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切实提升各类客户群体对该行金融服务的满意度,打造更懂客户需求的银行品牌,坚持走普惠金融之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