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和欧盟确认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意向
03-10 12:44:5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美国和欧盟3月9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准备在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

点击进入下一页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15日,法国巴黎,全球首只零排放绿色能源船“能源观察者”号(Energy Observer)在塞纳河上行驶。

据报道,美国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会谈后发表了这份声明。

声明指出,“美国坚持不迟于2050年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准备在总统拜登4月22日举办的首脑峰会上或之前,宣布本国在《巴黎协定》框架下做出的贡献。欧盟已承诺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准备提高2030年的气候目标,将在1990年的水平上减少至少55%的碳排放量。”

美欧还呼吁所有国家采取必要措施,把温度升高控制在1.5摄氏度范围内,包括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等。

原标题:美国和欧盟确认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意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