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妹子蒋勤勤回家!索道、南滨路一网打尽,这组硬照美呆了
03-10 15:1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517.jpg

“再往前就是南岸区了。蓦然回首,仿佛能在另一边的索道上看见过去的自己……”“每年我都会回到弹子石老街,走一走熟悉的路,聊一聊从前的事。”感慨、唏嘘间,重庆妹子蒋勤勤回到老家重庆了!3月10日,由知名时尚杂志推出的城市漫步系列短片第五章正式上线,这一期主角就是回到了重庆的蒋勤勤。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520.jpg

在时尚芭莎推出的这个城市漫步系列中,明星回家拍摄视频、写真大片是其推出以来一直贯穿的主题。在此前的四期中杨子姗、李斯丹妮和郁可唯、赵涛已经带领大家去过了南京、成都和太原。本次蒋勤勤回到重庆是第四个城市。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522.jpg

从刚上新的该系列第五章《City Walk:Chong Qing-蒋勤勤》看,长江、南滨路和让无数游客趋之若鹜的长江索道成了当仁不让的主角。其中既有像本文开头提到的蒋勤勤登上索道意外发现对向索道上也有一个自己这样的“穿越”情节,也有蒋勤勤回家好似一解乡愁后拖着行李箱再度出发上路的情景展现。透过索道以及蒋勤勤的视角,一个立体的山城再度浮现在了网友面前。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527.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