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大!男子带着3岁儿子醉驾 民警无奈轮流哄娃
03-10 15:36: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前几天,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双龙大队在酒驾整治时,查获一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该男子竟然还随车带着自己3岁的儿子。

当晚,渝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双龙大队的民警在桂馥大道开展酒驾整治,1日23时许,一辆小车来到检查点前突然停车,企图调转车头逃离。民警迅速上前,将驾驶人李某控制,并带上警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时,发现李某的车内还有个幼童在哭闹。经询问,这是李某的儿子,只有3岁。

为了让调查继续进行,民警一面继续对李某进行调查取证,另一面安排人员联系孩子母亲到现场,并将孩子抱下了车,对孩子进行安抚。当时夜已深,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人员,孩子持续地哭泣,让人心疼。在场的民警只得轮流上阵,给孩子讲故事,拿出手机让孩子看动画片,安抚孩子的情绪。

同时,民警核实了李某的基本信息,并对李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15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20分钟后,孩子的母亲到达现场将孩子接走,民警也将李某带到医院抽血化验。

李某表示,自己原本只是想把车从吃饭的地方挪到附近停车场,觉得距离只有一两公里,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就抱着侥幸心理,把儿子放在了轿车后排座。谁知,他不但被民警查获,儿子也受到了惊吓,肠子都悔青了!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酒后驾车一旦发生事故,对车内的孩子和他人都是极大的威胁。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张梦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