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人肉占车位还理直气壮?你觉得这种做法可以理解吗?
03-10 17:09:00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视频

钱江晚报-@小时视频消息,近日,杭州网友发帖吐槽:最近去银隆地下找车位,遇到这么个车主,上来两个女的站在车位上,说这个车位是她们的……从视频可以看出,楼主反复强调“人肉抢车位”没道理,而对方一直称“我们没有抢车位,我们是人占车位”。“本来也没什么事,我们车位也停进了,他们还理直气壮的上来四个女的说我们错……” 对此,有网友表示了反感,指出这是不文明行为,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理解,这也是占车位的一种方式。你有遇到过类似情况吗?觉得这种做法可以理解吗?

原标题:女子人肉占车位还理直气壮?你觉得这种做法可以理解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