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消息!这条隧道全面开建!万州又多一条新通道!
10-29 18:31:43 来源:微万州

微万州消息,10月25日,

万州新田港集疏运中心工程

新田镇隧道出口顺利进洞施工,

标志着项目承建的5条隧道

全部开工建设。

新田镇隧道

新田镇隧道位于万州区新田镇境内,中心里程为DK9+512.5,最大埋深约223m,全长3485m。

它究竟长啥样?

建设过程又是怎样的呢?

“隧道出口位于同益村内,洞口在原地面以下14-16m,上方分布危岩落石,施工难度和安全风险高。”据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隧道大部分为直线,仅DK10+660.12~出口段为半径600m的右偏曲线。

同时,隧区属丘陵地貌,地形起伏较大,局部为砂岩陡崖。陡崖基岩出露,植被发育一般,陡崖下缓坡及沟槽内覆土较厚,斜坡多为林地,植被发育,缓坡沟槽多为旱地、水田。因此,施工中要面临:软土、松软土、危岩落石,地质条件差,安全隐患多,施工难度大等问题。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了场地、阴雨、交通、用电等不利因素,根据计划对人、材、机等生产要素进行提前筹划,科学管理、合理调配、精心组织、克服重重困难,确保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为隧道安全、快速进洞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好消息!这条隧道全面开建!万州又多一条新通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