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紧凑SUV首进5万元级 风光500正式上市
10-29 17:11: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9日,东风风光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风光50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新一代1.5L高效发动机,变速箱有5挡手动、CVT自动两种选择,共推5款车型,全系售价5.48-7.48万元。新车瞄准年轻化的首购SUV用户,首次将紧凑型SUV价格带拉至5万级。

QQ图片20201029171335.jpg

当前,80后、90后已成为购车主流。新车也呈现年轻化特色。锋锐的双腰线设计,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展翼式镀铬条炫酷饰条……风光500车身长宽高4385×1850×1645mm,轴距长达2655mm,较之市面上不少同价位的小型SUV而言,其空间方面都更胜一筹。

同时,新车搭载新一代1.5L发动机,拥有116PS大马力和147.5N·m高扭矩,拥有源自10万元级高品质底盘开发,动力表现俱佳。

QQ图片20201029171338.jpg

智能语音控制方面,新车搭配7英寸液晶屏,在车内任一空间均可通过唤醒“小风”发送指令。此外,第三代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等智能科技配置,也悉数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延续东风风光首创的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质保服务涵盖整车及发动机,且不限首任车主,跟车不跟人。这意味着,即便是3、4年之后作为二手车转让,也能让用户享受比同级车型更超值的流通收益。

QQ图片20201029171345.jpg

放眼当下中国SUV市场,在5万级市场区间里,小型SUV比比皆是,紧凑型SUV却难见踪影;在紧凑型SUV的产品大军中,主流品牌最低入门价也高至6.6万元。风光500则直接将此售价拉至5万级,同时提供前1万名购车用户可立减5000元现金等多重购车福利。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发动机安心礼”,即用车过程中,出现发动机因零部件本身质量导致发动机气缸盖破裂、气缸体破裂、曲轴断裂、凸轮轴断裂、连杆断裂或弯曲等5大件质损的任一问题,直接为用户更换新车。

QQ图片20201029171342.jpg

业界人士认为,该车型放出如此大招,将让紧凑型SUV细分领域竞争更加激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