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 民生银行上门服务 解客户燃眉之急
10-29 15:39:35 来源:上游新闻

2020年10月21日下午,一位行色匆匆的客户走进民生银行重庆高新支行,来到他的理财经理丁唯面前询问是否可以代办重置密码。丁唯告知客户,该业务只能持卡人本人来办理,并询问客户本人不能来办理的原因。

“我爱人去永川游玩的时候发生意外,被掉落的石头砸伤了头颅,在医院动了开颅手术,并在ICU待了一个多星期才转到重庆市某医院重症病房。可是在交医药费的时候不小心输错密码,导致密码被锁,取不出钱来。我爱人意识比较清醒,但是不能说话和大幅度动作,所以不能来行办理,现在家里就等着取钱治病。”客户潘老师非常着急。

得知这个情况,丁唯立即和柜台的同事讨论解决方案,并将相关情况反映给支行行长。大家分析后,觉得应该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决定当天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

民生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客户家属,让其准备好办理业务需要的身份证原件、卡片、手机等必备物品,同时双人到医院给客户办理重置密码。在医院等待医生做检查大约一小时后,工作人员对客户的意愿进行了核实,成功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客户的后顾之忧顺利解决。客户潘老师一家对民生银行的贴心服务非常感谢,灿烂的笑容和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对民生银行服务工作的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1029212518.jpg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特事特办,将服务送上门,让困难客户享受到不一样的服务,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将服务客户放在首位,扎扎实实地为客户解决好每一个问题,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服务,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