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游评论 > 正文
上游评论 | 周震南老赖父亲反告网络爆料者,这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
10-29 17:21:18 来源:上游新闻

30248bf4d6c73160d244475af07fad45.png

最近,内地男团R1SE队长周震南因为父母的老赖风波真是“难上加难”。10月25日,有网友爆料称,周震南父亲周勇与母亲杨后超旗下公司曾被频繁催债,还被多家公司起诉要求赔偿,两人涉诉案件的累计金额竟上亿元。周勇的公司更是从2016年开始便被法院颁布限制消费令,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对此,周震南父亲的公司“四川省简阳市大地生态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进行回应,总结起来,大概讲了三点内容:一是受市场环境影响,公司资金回笼之后产生相应商事纠纷,但已在与各方积极协调处理,相信很快能解决,二是此事跟周震南无关;三是相关机构、自媒体账号、个人不要再传播不实信息,对此将保留追责的权利。

微信图片_20201029151131.jpg

这一纸声明,看得人可真来气,一个欠债不还的老赖,凭啥还有底气倒打一耙,要追究爆料者的责任,若不是知情人士的爆料让事件及时获得关注,可能你还在继续揣着明白装糊涂过自己的潇洒日子吧。

而所谓的“积极面对”更是无稽之谈,据公开信息显示,周震南父亲周勇的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相关法律诉讼高达679条,有294条限制消费令信息。而其中有343件案件,由于被执行人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裁定终止本次执行程序,不了了之。这些案件中,有的欠了几百万、上千万,而有的仅仅是两三万元。两三万也还不起?这不像是公司声明中所谓的“积极面对”。欠钱不还,还急着撇清别破坏家人的声誉,要追求传播信息者的责任,既缺乏 “积极面对”的诚意,还有避重就轻的嫌疑。

917.png

而所谓的爆料者也多是那些被周震南父母坑了的业主们,根据现有的资料,周勇将开发的楼盘产权抵押给了银行,但贷款逾期被银行起诉查封,导致业主没有产权证。爆料还说周勇的公司私吞了业主几百万维修基金,房子出问题还得业主自己出钱维修。人家辛辛苦苦攒了一辈子的钱,买了房却拿不到产权证,住进去了还有一堆问题,投诉无门,公司也不出面积极解决,选择上网爆料却还要被告诽谤破坏声誉,你说气人不气人。

而更让公众不满的是,父母欠债不还,儿子却还过着贵公子式的生活。周震南自2017年参加《明日之子》选秀出道以来,“富二代”“贵公子”是人设之一,奢侈品傍身,各种金表一大堆。在采访中说,自己喜欢一切用钱也买不到的限量版。有网友扒出他戴过的名表,价值数十万元,节目中还曝光了家里的豪华别墅。

虽说从法律上讲,周震南无须偿还父母欠的债,但周震南是否享受到父母不当获利的资源?这一点确实给人留下不少遐想空间。要想平息这场风波,还得老老实实把钱还了。俗话说,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与其急着去告那些被你坑了的人,不如学学罗永浩,好歹还能正面给出一个努力还钱的姿态。周勇的这番逆向操作非但没能站住脚,更暴露了其傲慢的嘴脸,自然挡不住公众的情绪反弹,并将其投射到身为明星的周震南身上。这可真是坑了业主坑儿子,岂止暴露人品,简直暴露智商。

926.jpg

特约评论员 郝巧玲

上游评论投稿邮箱:sypl2020@163.com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