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山东航空新增重庆到青岛、济南到贵阳等航线
10-29 16:48: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29日,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10月27日14点25分,山东航空SC2111航班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腾空而起,飞赴此行的目的地——柳州。19点05分,飞机平稳降落柳州机场,标志着山航济南-南昌-柳州航线正式开飞,柳州作为山航2020年冬春航季的全新航点城市与济南、南昌完成空中连线。

每年10月底是全国民航“航班换季”的时刻,航班换季意味着大量新航点、航线将服务于全国旅客。此次航班换季,山航对济南、青岛、烟台、厦门、乌鲁木齐、重庆、贵阳、南京、哈尔滨等地始发的43条航线进行了优化,并新开辟了柳州这一全新航点。

此外,山航还增加了济南-大连、济南-广州、济南-贵阳、济南-武汉、青岛-哈尔滨、青岛-上海、青岛-沈阳、烟台-佳木斯、烟台-南京、厦门-北京、厦门-济南-沈阳、重庆-青岛、乌鲁木齐-兰州-济南等航线航班班次,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柳州地处我国华南地区、广西中部偏东北,是沟通西南与中南、华东、华南地区的重要枢纽,柳州享有“山清、水秀、地干净”的美誉。这里有湘黔民族文化的神秘和淳朴,也有八桂山水的清幽和韵味,旅游资源丰富。以柳州为圆心的250千米半径范围内,集中了广西80%以上的4A级旅游风景区,与毗邻的桂林市共同构成享誉世界的“大桂林旅游风景区”。柳州是壮族歌仙刘三姐传歌圣地,具有独特的民族风情——“壮族的歌、侗族的楼、苗族的舞、瑶族的节”堪称柳州民族风情四绝。

山航济南=南昌=柳州航线航班号为SC2111/2112,每周246执行。即日起旅客可通过山航微信公众号、官网、掌尚飞APP、小程序等官方渠道预订济南、南昌往返柳州机票,享受220元起开航优惠票价。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