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法国尼斯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一名女子被“斩首”
10-29 17:42:2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据沙特Al Arabiya电视台网站刚刚报道,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法国尼斯一座教堂附近当天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女子被斩首。RT刚刚更新消息称,这起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数人受伤。

沙特Al Arabiya电视台推特截图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法国警方称,一名女子在尼斯疑似恐怖袭击的事件中被“斩首”。据路透社报道,警方消息人士称,尼斯发生持刀袭击事件后,一名妇女恐怕已被“斩首”。法国极右翼政治家玛丽娜·勒庞也在议会告诉记者,袭击事件中发生一起“斩首”事件。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法国内政部长热拉尔德·达尔马宁表示,警方正在采取行动,并鼓励民众远离该地区。一名警官告诉美联社,袭击者在袭击事件后被捕。袭击者于被捕期间受伤,随后被送往附近医院。这位官员说,据信嫌疑人是单独行动的。

原标题:快讯!外媒:法国尼斯持刀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人死亡,一名女子被“斩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