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落地  成渝二手车成“双十一”促消费重点
10-29 17:55: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29175542_副本.jpg

随着“双十一”的临近,汽车消费市场同样迎来新的消费高峰。10月29日,瓜子二手车消费新引擎成都专场发布会召开。会议现场启动了为期两周的消费新引擎专场活动,通过一系列消费者补贴及车商扶持政策,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消费季等一系列二手车促消费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与会代表就本地二手车消费流通行业现状及市场发展前景等行业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四川省二手车商会秘书长王锦在主题演讲中指出,四川是西南乃至全国的二手车流通枢纽与核心市场之一,2019年以超百万台的累计交易量稳居全国前三,带动9月整个西南地区二手车交易量也以15%的环比增速位居全国前列。互联网平台等新兴产业基础设施的赋能,将有助于提升二手车经销商的抗风险能力与综合营收水平,对于行业整体的升级进化有重要的意义。

车好多集团高级副总裁吕靖峰表示,在政府机关、行业协会、企业平台、交易市场等各个行业参与环节的共同努力下,借助“金九银十”的行业旺季,二手车行业正在快速回归发展轨道。瓜子二手车通过几年的努力,摸索出了一套集二手车检测定价、物流交付、金融保险、售后保障等于一体的一站式消费服务体系,此前瓜子在业内首家推出三包服务,率先定义二手车三包服务内容,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瓜子希望将自身的基础设施和服务能力通过开放平台分享给四川乃至全国各地的二手车经销者,在让更多经销者享受互联网变革红利的同时,也能让更多消费者得到更好的消费体验和信任感。

四川置信精典二手车总经理杜杰对演讲嘉宾的致辞表示认同。他认为,二手车行业已经基本渡过了此前的粗放型增长期,通过精细化运营提升综合经营水平的和消费体验,是每个二手车经销商都在考虑的问题。瓜子二手车开放平台提供的不只是一套合作框架,也为二手车经营者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市场空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