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吵架后借酒消愁 女子跳河落到浅水区
07-28 17:19: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7月26日凌晨,石柱县一女子因感情问题饮酒后从后河大桥跳入河中轻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女子从湍急的河水中成功救出。

当日凌晨2时许,石柱县公安局南宾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一女子因感情问题欲跳河轻生。情况紧急,值班民警汪路平随即叫上辅警徐志、马俊东驱车赶往现场。

因派出所距现场仅200多米,不到一分钟,民警便赶到了现场,但得到的消息是女子已跳入河中,情况不明。

民警对现场进行了简单的观察,发现下方光线昏暗,地形不明,唯一能下到河道的路只有折返回去,从跳河点对面再次蹚水过来。

来不及多想,民警一路小跑过去,从距离跳河点对岸涉水横跨河面,在湍急的河水中艰难前行,顺利抵达该女子跳河位置附近进行搜救,所幸女子跳下去后,幸运的落到了浅水区。

经检查和询问,该女子除了受到惊吓以外,身体并无受伤,惊魂未定的女子因不能独立行走,民警只好将其背上岸边。

经询问得知,女子陈某因感情受挫与男友吵架后借酒消愁,醉酒后情绪激动,一时想不开,便打算跳河轻生,以此摆脱痛苦。

民警对女子进行了劝解和疏导,女子逐渐平复了心情,对自己冲动行为后悔不已,表示今后一定好好生活。随后,民警将女子交友其家人进行照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牟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