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场图曝光!巫溪一“悬崖峭壁”上公路塌方 垮塌部分50米长10米深
07-28 15:55:14 来源:巫溪客户端

巫溪客户端消息,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国道G541 K338+100米处发生塌方,交通完全中断,塌方路段的抢修进度备受关注。7月27日,记者从抢修现场获悉,施工人员连日抢修该路段,如施工顺利,预计10天左右恢复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地势险要,处在悬崖峭壁之上,路面垮塌形成了一条长约50米,高约10米的缺口,施工人员顶着烈日正在进行路基挡墙填筑作业,一台挖掘机来回穿梭,将混凝土填筑在挡土墙里。

国道G541是巫溪及周边区县进入陕西、湖北的交通要道,车流人流量大。

受前段时间强降雨影响,7月20日国道G541 K338+100米处发生公路山体滑坡,交通完全中断。

险情发生后,当地政府、交巡警、公路等单位立即派人员处置,对该路段实行封闭交通管制,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抢修,目前道路抢修工作正有序推进。

巫溪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 陈玉生:

公路事务中心接到灾情报告过后

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启动防灾救灾应急预案

迅速组建施工队伍进场

目前正在进行挡土墙施工

由于受天气的影响

才完成百分之三十的工程量

如果天气正常的情况之下

可能十天左右能够全部完成施工任务

保障车辆通行

巫溪县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施工人员连日抢修该路段,进行路基填筑、增加防护等措施,他们也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等待工程竣工后,即可恢复这段路的交通。

原标题:国道G541塌方路段连日抢修 预计10天左右恢复通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