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公布视频:德州警察射杀了一名没有武器且双手举过头顶的男子
07-28 15:44:44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警察局周一公布了人们期待已久的一段视频,视频中警察射杀了一名自称没有武器、双手举过头顶的德州男子。

4月24日,一名身份不明的居民在当地时间下午6:30左右向奥斯丁警察局打电话报警。他说,一名男子和一名女乘客在车内从事非法活动,这名男子(后来被确认为迈克尔·拉莫斯)将枪对准女子。警察随后赶到,在现场未找到任何武器,且嫌疑人将手举过头顶的情况下,将拉莫斯射杀

这名42岁的男子在4月24日的死亡激起了公众的愤怒,并且推动了奥斯汀的反警察暴力示威活动。

警方现在公布了随身摄像头和警车内摄像头的视频录像。

11111111.png

根据提供的视频显示,包括克里斯托弗·泰勒和米切尔·皮珀在内的八名警官在公寓楼外会面讨论他们的计划。

警方表示,他们一直在寻找一辆被报告失窃的汽车,这辆车与拉莫斯驾驶的普锐斯很相似。

警车排成一列进入公寓大楼,随后有两辆车开到拉莫斯停放的普锐斯旁边,并立即与他发生了冲突。

在警官们的要求下,拉莫斯下车,并按照他们的指示将双手举过头顶。

一名警官说:“拉莫斯,如果你不听话,你就会受到攻击。”

拉莫斯显然很焦虑,看起来很困惑,他服从了军官的命令,撩起了衣服并转向他们。

22222222222.png

拉莫斯说:“伙计,你们都吓死我了。”

拉莫斯几次告诉警察“不要开枪”,他开始质疑为什么警察会接近他,为什么会拔出枪。

警察用枪瞄准,拉莫斯喊道:“怎么了,伙计?”

一名警官说:“我等会给你解释,我现在没法解释,迈克尔。”

拉莫斯回应说:“我到底做了什么?我没有枪,为什么你们都有枪?你们在搞什么鬼,狗东西?”

与此同时,在摄像头之外的一名警官似乎正在指导一名同事部署装豆袋的射击装置。

拉莫斯开始拒绝警官让他走向他们的要求,导致一名警官大叫:“我要射击你。”

突然,警察米切尔·皮珀用一个豆袋朝拉莫斯的肚子开枪,拉莫斯迅速回到普锐斯上逃离现场。

33333333.png

当汽车开始向前行驶时,警察克里斯托弗·泰勒向汽车开了至少三枪。

现场的警察呼叫了紧急医疗服务,并采取了一些救生措施但没有奏效。

最后,拉莫斯不幸身亡。

在对枪击事件展开调查后,泰勒和皮珀都被行政休假。

皮珀在奥斯汀警察局才工作三个月,在枪击发生时正在现场训练阶段。

据《政治家》报道,泰勒已经在警察局工作五年了,这是他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第二次使用致命武力。

拉莫斯死亡的消息在当时成为头条新闻,是因为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他双手举着被豆袋击中的视频。

因此,奥斯汀警察局展开了一项内部调查,由警察监督办公室监督,努力向公众展示透明度。 

但特别调查组和德州游骑兵与特拉维斯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正在进行刑事调查。代表拉莫斯一家的律师斯科特·亨德勒说,最新公布的警方录像并没有改变他对此事的看法。

他对《政治家》说:“我在视频中看到的一切都没有改变我的看法,即枪击事件是不公正的,拉莫斯对警察、对他自己或任何人都没有造成威胁。”

他说,我不认为这些视频为枪击事件提供了任何理由,视频中没有任何内容可以作为向拉莫斯开枪的理由。

泰勒的代理律师此前反对该视频的发布,称它会妨碍公平审判。

泰勒的另一名律师埃尔文说,视频没有捕捉到的是警官们的感知、他们的感受、他们所处的位置以及他们在这起事件发生之前所知道的情况。

泰勒的律师道格·奥康奈尔表示,这段视频真实地展现了警官们每天在现实生活中所面临的挑战。他们用尽一切可能来尽量减少对他们自己、拉莫斯以及公寓里所有其他平民的危险。

他说:“情况真的很困难。事情的结局很悲惨,但这肯定不是那些警察的错。”

上周,特拉维斯县地方检察官玛格丽特·摩尔表示,在她的任期结束前,她不会向大陪审团提交此案。然而,当摩尔在最近的决选中失败后,这个案子将移交给下一个地方检察官。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