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圳、东莞通报:港籍司机涉疫4178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07-28 16:33:09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消息,7月28日,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东莞凤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相继发布港籍货车司机在深排查结果最新通报:

截至28日10时,深圳判定密切接触者共9人(龙岗区6人、罗湖区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正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另有一般接触者4人,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深圳市暂无新增病例。截至7月28日10时,深圳市共对涉该病例人员3009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其中畔山花园小区居民2661人,该病例送运货的印刷厂所在园区工作人员348人,结果全部为阴性。

东莞凤岗镇第一时间对朱某某居住、逗留场所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确定密切接触者9人,其中在东莞市8人,深圳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均在指定地点接受集中医学观察。同时,迅速对东泰楼及怡丰茶餐厅、龙方茶餐厅等周边场所进行人员、环境样本采集。截至7月27日22时,共采集人员样本1169份、环境样本101份,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上述区域采取临时管控和终末消毒措施。

原标题:最新!港籍司机涉疫4178人核酸检测全部阴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